我要牽著你的手,直到地老天荒

 

 

我倆,原本只不過是空氣中飄蕩的兩粒塵,
你不知有我,我也不知有你,
可最終不知道因為什麼,你飄在了我的眼眸,

我飄進了你的世界裏。
是因那個不可一缺的緣分呢?


還是真的因為,我們存在著有某種互相吸引的氣質?
從此誓約如此相隨,一生一世?


在我的心空裏,你是那一顆最閃耀的星辰。
我也想,做你天空裏的一顆星,甚至,在長長的一年四季裏,
還想有那麼一兩天,我就是你心中那一輪最圓的月亮。


如果哪一天,我背離了世界上所有的人,

那麼,請你相信,我決不會將你背離。

因為,我就好比是一朵向日葵,你就好比是天上的太陽,你是我今生的方向,你是我生活的力量。


在已過的歲月裏,我已深深地知道,

我的世界裏,其實只需要一個你。

我會伸出我的一隻手,就讓你一直牽著,一路走著,

從太陽初升走到西沈,
從嫩綠初開,走到黃葉飄落,一年又一年,直到地老天荒。

 

 歌名;《愛到天荒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