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他開花的方式


我們常常會誤解

誤解這世界上會有人,為我們的生命負責

但是事實上,是只有自己該為自己的生命負責

沒有人能代替我們笑,也沒有人能代替我們哭

所有的感受只有自己最清楚。


我常聽到有人說:

你們都不懂我的感受

其實我也常覺得別人不懂我的感受

說實在的,我挺相信每個人都有別人無法體會的感受

生命的路只有靠自己誠實的去走,不要人云亦云,否則

我們也只好去承受我們對自我不真誠,所該付出的代價

生命應該是喜悅的,生命是應該充滿著祝福的

生命是應該充滿著愛與和平的

生命應該如同花朵般綻放。


我相信

每個人都有他開花的方式

每個人都會是一朵特殊的花朵

在宇宙的舞台中,散發他美麗的芬芳

雖然現在許多人被社會的壓力,不正確的價值觀

掩蓋了他們自我原本的芬芳,但是,我相信有一天

每個人都會找到他開花的方式,為整個宇宙帶來另一個生命

的芬芳,大家一起用滿懷希望心盼望那天的到來吧!



文:─轉載文章   圖檔:─快樂肥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