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般情意總痴狂





















雄渾豪邁之蒼茫
陣陣旋律如流似漫

傾訴著天地的恬然

我不想塵務之耽

我不許俗世之纏

只願與妳同航

在純愛之船

共享海天相連的寬廣


心意相通的磁場

柔柔感應牽引相伴

詮釋著亙古的恆長

我只願停住時光

我只求真情純然

飛越凡塵絕亂

在仙侶之鄉

同賞星河漫泛之璀璨


隱沒的夕陽

未見我的相思愁腸

雲蔽的星光

未現我的熱情滿腔


今夜我在夢裡思量

該如何對妳傾訴~
這萬般情意的痴狂



/聖手遊俠
感謝琉璃 相依~4圖框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