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茫人海,誰又為我停留




            夕陽無限好,西落的殘陽


將遠處的天際染成一片片緋紅,像嬌羞欲滴的少女


也像那柔情似火美麗的愛戀


黃昏短暫帶來的楚楚傷感,只有那互相纏綿感人背影


幸福的盛開遺落的陽光暖暖的洩滿了大地


我喜歡這清爽的風襲面而來,曖昧的撫摸

俏似幸福盛開的陽光 暖暖的洩滿大地

我和自己賽跑 追逐自己的夢

隨著回憶裡的傷口漸癒合,年少輕狂的曾經告別了

念與不念,終成往事

捨與不捨,依舊分離

想念的是心中~那懸念的人兒

被風吹走的愛情,誰還能淡然的一笑了之

只有真正的愛戀~才會像歲月下的美酒,愈久彌香

這樣的季節,陽光不再暖顏

如塵世中 人們面對真愛無處可逃

伴隨著純白年華 一起隨歲月流逝

曾經以為

用一生的時間守望 那美麗的愛情

放在心的角落 關於愛情,隻字不提

也許,愛的太多 也許不曾愛過

最後懂得 紅塵滾滾 痴痴情深

愛到最後,走到盡頭才會明白

最好的是過程,而不是結果

流雲過處,截下一段霞光放於深處

昔日花間往事,曾記起多少

一直告訴自己,要好好對待自己

塵世記憶中~你的幻影 是前世刻下的記憶

總是讓我念念不忘

纏綿的想念 一次次在心底無聲蔓延 



在這個午後的日影裡隱匿

纖指輕輕劃過宿命的蒼穹

時光在指間滑落  

 四季一個輪迴,思念也在輪迴

時時縈繞 柔情轉眼似水流年

對於你~

我愛過痛過、笑過、幸福過.

文/瑀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