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無論公狗母狗,祂們尿尿都是用蹲著的。


直到有一天一隻公狗尿尿時,剛好被倒下來的電線桿壓到,而且受了重傷。


其牠的公狗看到以後非常害怕,然後消息就一傳十,十傳百,全世界的公狗都知道了。


就醬~~~從此以後,每次公狗尿尿時都會伸出一隻腳,


用力頂住電線桿,或是被尿尿的東西,以免倒下來壓到自己。


 


老鼠愛大米【香香】


 


 

 


老鼠愛大米_香香翻唱版 ---有點鼻音~超級好聽的呦---


作詞:楊臣剛


歌詞:


我聽見你的聲音

有種特別的感覺

讓我不斷想不敢再忘記你

我記得有一個人

永遠留在我心中

哪怕只能夠這樣的想你

如果真的有一天

愛情理想會實現

我會加倍努力好好對你永遠不改變

不管路有多麼遠

一定會讓它實現

我會親親在你耳邊對你說(對你說)

我愛你愛著你

就像老鼠愛大米

不管有多少風雨我都會依然陪著你

我想你想著你

不管有多麼的苦

只要能讓你開心我什麼都願意

這樣愛你

我愛你愛著你

就像老鼠愛大米

不管有多少風雨我都會依然陪著你

我想你想著你

不管有多麼的苦

只要能讓你開心我什麼都願意

這樣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