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你讓我為愛相思


 



一直想靜下心來,整理似乎已經疲憊了的心情,今夜只想為你寄情一首繾綣的詩篇,遙寄我揮之不去的思念。


    
今夜的你,是否還廝守在寂寞的孤燈下,任秋季的微風,輕輕的拂過你清瘦了些許的臉龐?


   
窗外夜色茫茫,我傾聽幽怨哀婉的呢喃,以憂傷文筆,柔順手指,雋寫亙古不變的纏綿。




就這樣為你靜靜廝守心底的那份眷戀,那份想念。



偶爾飄渺一縷相思的青煙,跨越千山萬水,跨越窗臺樓前的黑暗,穩穩地飛到你的身邊,伴你每一個相思的夜晚,每一個纏纏綿綿的愛戀。



也許我也會把對你的思念,悄悄地化作一粒相思的種子,用我身體的每一滴鮮血,滋生它生命裏的分分秒秒,點點滴滴!滋生出一摞摞相思的紅絲線。


    
你在紅絲線的那一頭,遠遠的遙望著我的背影。



我淺淺回頭的那一瞬間,紅絲線已經緩緩的傳遞著,你的心跳,我的心聲。那一刻,醉了一地的相思。


     
我依然在文字裏找尋你的身影,你的快樂,與你在一起的每一個片段!



細細品讀著曾經為你寫下的字字句句,為你吟唱過的每一首動人的歌曲。


     
我知道總有一天,浪漫和甜蜜會被時間慢慢的沖淡 ,或許被人們漸漸遺忘。



要是這樣,親愛的,願我能拉著你的手,讓你的心成為我的影子,隨我一起遠行!


     
今夜,你讓我為你相思!


     
今夜,你讓我為愛瘋狂!


     
今夜,我依然守候在這裏!


     
今夜,你的笑容仍然是我揮之不去的思念!


     
如果,我能夠歌唱,我願用沙啞的聲音,將你緊緊地擁抱。


     
如果,我能夠訴說,我願用細膩的文字,將你團團地包圍!


     
今夜,你讓我為愛相思!



歌名:愛是你眼裏的一首情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