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一生一世的牽掛




外面下著細雨,我坐在電腦前又在想你了。不管歲月如何變幻,我心永恒。願你迷人的臉上永遠蕩漾著動人的笑容。
       


愛就一個字,牽心一輩子愛你,是我始終不變的選擇,你呢?



我經常會想我們愛的發展過程,很幸福,我想一直幸福下去。



你可知道?你能夠走出我的視野,卻永遠走不出我對你的 殷殷思念;



你可遠離我的身影,卻永遠離不開我對你的濃濃眷戀。


       
好想,好想你!如果清風有情,請帶去我對你的思念,這一生都為你牽掛;



如果白雲有意,請帶去我對你的愛戀,生生世世都願和你共纏綿!


       
雖然現在的我只能把思念寄托遠方,但我的心卻沒有改變方向。



回憶裏甜蜜中有揮不去的感傷,只因你細數歲月,你我已相識許久!



思念的痛,是回憶的甜,是難捨難分,是晨昏心顫的期盼……


       
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



把夢,一件件晾在風竽上;遠方的你讓我好牽掛。



相思玄妙,如影隨行。無聲無息出沒在心底,轉眼吞沒我在寂寞夜裏。



我無力抗拒,想你到無法呼吸!是被愛的感覺,是溫馨的感覺,如情人指尖輕觸廝磨的感覺,如在你眼裏融化的感覺,這就是想你的感覺。



想念你的微笑,想念你的容貌。



想念你高貴的氣質和你迷人的味道,記憶中很難把你柔情似水的感覺忘掉!


         
站在窗前想你,用手寫著你的名字。



站在雨中想你,讓雨水化成你的影子。



躺在床上想你,讓靈魂出殼與你相遇!


        
偶然中相遇,有緣不容易。也許天註定,錯過多可惜。明知相思苦,寸心難言盡。


        
你是我一生不盡的牽掛。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感到了愛一個人的充實。


       
我今生最開心的事是認識你,最大的願望是做你此生最最最疼愛的人!


       
你美麗的身影,永遠在我眼前;



你美妙的聲音,時刻在我耳邊;



你精靈的眼睛,忽閃忽閃亮在我心....是的,我時刻把你想念。



看到窗外天上的星星了嗎?那是我的眼睛在默默的看著你,陪著你,度過一個個寂寞的夜晚!
       


我想你的時候,你在想我嗎?不管我們相距有多遠?不管我們前面的路有多長?只想說愛無怨無悔!


       
不論你和我分隔多遠,我們的感情就像一根不會斷的線,永遠都會連在一起。


       
遠方的你可要好好得照顧自己,不要感冒了流鼻涕,偶爾也可以打幾個噴嚏,那是代表我在想你!


 



歌名:《你是我一生一世的牽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