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如茶




淡雅的女人

柔情似水 誰又真正懂得她的韻味 酒的高貴

咖啡的嫵媚 萬種風情不及清茶一杯 愛的女人

清茶的美 躺在你手中安靜的沉睡 柔情裝滿這小小的茶杯

每時每刻 溫暖你的心扉 我是你手中的清茶一杯

淡淡的散發愛的香味 燈紅酒綠 若讓你疲憊

還有我收藏 你的眼淚 我是你手中的清茶一杯

默默的陪你走過傷悲 縱然冷卻

依然無悔 你的唇邊

留下愛的餘味....

 

懂愛的女人

清茶的美 她在你手中安靜的沉睡

柔情裝滿這小小的茶杯 每時每刻 溫暖你的心扉

我是你手中的清茶一杯 淡淡的散發愛的香味 燈紅酒綠

若讓你疲憊 還有我收藏 你的眼淚 我是你手中的清茶一杯

默默的陪你走過傷悲 縱然冷卻 依然無悔

在你的唇邊 留下愛的餘味.....

  

圖檔:─快樂肥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