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漸行漸遠,我真的很難過


有的時候看著以前我們的聊天記錄


我都會看的掉下眼淚


我是多笨多傻~忽略了你對我的好


 你走遠了,我卻才明白為什麼


我知道你傷心了


但是我還是想固執的問了一句“


我們還能不能回到過去”


得到的答案卻是一句


“很難”


不是我不愛 是我不敢愛


可是一切已經太晚 


 假如愛情可以解釋,誓言可以修改


那麼我們之間 會不會不同


假如,你我的相遇,可以重新安排


那麼,生活會不會就此燦爛


 


假如有一天,我終於能將你忘記


 


那麼那一句句海誓山盟


是不是也會和 秋天的落葉般凋零


一直以為 茫茫人海中


只有你最懂我


可是愛情不過是童話


是我 太天真


時光流逝就不會再倒流


親愛的 如果我們不相愛了


那 你也要幸福


即使你離去才喚醒我的愛


也要放你離開


 



文/緣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