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名:《只看見你 》


快累垮了還硬挺著徹夜等候


你最知道我在忙碌以後 怕一個人寂寞


給過什麼也不強求拿到什麼


你最知道我在混亂時候 關心不如沈默


看著你 就想抱你在懷中


你溫柔 的背後 是心情的曲折


Oh全世界 我只看見 你的視線 你的一切


有人問 為什麼在我眼中 有火焰 你和我笑一整天


Oh全世界 我只看見 你的傷悲 你的雀躍


我會擋住 別人對你冰冷的 語言 要讓你抱著玫瑰 Oh感動落淚


多做什麼又怕我會責備什麼


你最知道我會很不捨得 你犧牲了所有


就算很難就算很煩還是忍受


你最知道我的情緒很多 但會歉疚難過


看著你 就想抱你在懷中


你溫柔 的背後 是心情的曲折


Oh全世界 我只看見 你的視線 你的一切


有人問 為什麼在我眼中 有火焰 你和我笑一整天


Oh全世界 我只看見 你的傷悲 你的雀躍


我會擋住 別人對你冰冷的 語言 要讓你抱著玫瑰 Oh感動落淚


沒有說 多依賴妳 但是你都瞭解


真的愛 感謝才能省略


Oh全世界 我只看見 你的視線 你的一切


有人問 為什麼在我眼中 有火焰 你和我笑一整天


Oh全世界 我只看見 你的傷悲 你的雀躍


我會擋住 別人對你冰冷的 語言 要讓你抱著玫瑰 Oh感動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