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那一天開始

 


從那一天開始,我相信了一雙眼睛。你那樣深情凝視著我,就仿佛穿透了時光,直達我的內心。


我看見了一片海洋,幽藍幽藍,每一滴海水,都是你的故事。


在那故事裏流連,我讀出了愛戀和真情,執著與溫柔。


就是那一刻,我知道自己已經下了決心,讀你一輩子。


從那一天開始,我相信了一種緣分。


你就那樣親切呼喚我,似乎在很久的從前,你就一直在呼喚。


所以,無論多長的路,無論多高的山,我都會到達。


或許,哪一天你推開窗,打開門,就看見我站在你的跟前。


就是那一刻,我聽見自己的心在說:我一直在等你,要的就是你!


從那一天開始,我懂得了一種感情。


你就那樣真誠熱愛我,我就那樣疼愛你,好象你是一朵小花,憂傷又脆弱。原本我狂傲的風,卻變得溫柔;原本我無情的雨,卻變得溫情。


真希望天天有你陪伴,讓你象一隻小貓一樣蜷縮在我懷裏。


你的每一句話我都記著,你的分分秒秒都讓我銘刻。就是那一天開始,你讓我相信,冬天裏,也有美麗的花朵。


從那一天開始,我體會了一種忘我。


不知為什麼,心有你之後,見到好多相似的背影都仿佛是你?


我恍惚著像是你天天出現我的眼前?


無法了解,是什麼讓我如此的掛懷?


我聽說,最深的想念是因為愛的太刻骨,最徹底的忘我才是最真的情。

        
從那一天開始,我感受了一種珍愛。


我不捨看見你的淚,不再讓痛心纏繞你。


縱使我不能陪在你身邊,我也希望你快樂;


縱使你我此時相隔千萬裏裏,我依然會銘記你對我的好,你對我的心,你對我的情。


陰雲不永久,陽光總燦爛,迷霧會散盡,最終會讓你知道,其實我的心就是你的心。


哦,親愛的,當你我走到白首,你會發現,我,從那一天開始,都依然像最初那般愛你,疼你,陪你……


歌名:給情人的搖籃曲


習慣了枕頭上你頭髮的香味


我無法離開家太遠


相處的日子裏越平淡越有味


有了你就有一切


喜歡上安靜的陪著你等天黑


那是種被依賴的喜悅


相愛的日子裏不多話憑感覺


我們就彼此眷戀


吻著你的臉說聲晚安


這就是我需要的安全感


全世界財富給我都不換


就算是負擔 也不遺憾


喜歡上安靜的陪著你等天黑


那是種被依賴的喜悅


相愛的日子裏不多話憑感覺


我們就彼此眷戀


習慣了枕頭上你頭髮的香味


我無法離開家太遠


相處的日子裏越平淡越有味


有了你就有一切


喜歡上安靜的陪著你等天黑


那是種被依賴的喜悅


相愛的日子裏不多話憑感覺


我們就彼此眷戀


吻著你的臉說聲晚安


這就是我需要的安全感


全世界財富給我都不換


就算是負擔 也不遺憾


喜歡上安靜的陪著你等天黑


那是種被依賴的喜悅


相愛的日子裏不多話憑感覺


我們就彼此眷戀


相愛的日子裏不多話憑感覺


我們就彼此眷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