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愛你開​​不了口 時間滴答滴答 也不回頭


就在那個下雨的午後 我們就這樣的分手


記得那是很久很久以前 我們就是在這朝朝暮暮


可是時光輪迴的一瞬間 我的心剩下了思念


給我一個不傷心的理由 就是 每天等在你家門口


不要問我會不會難 受傷了心還在等候


給我 一個不傷心的理由 酒醉之後 我也不再難受


不要問我等到什麼時候 什麼時候你才回頭


當初愛你開​​不了口 時間滴答滴答也不回頭


就在那個下雨的午後 我們就這樣的分手


記得那是很久很久以前 我們就是在這朝朝暮暮


可是時光 輪迴的一瞬間 我的心剩下了思念


給我一個不傷心的理由就是每天等在你家門口


 不要問我會不會難受傷了心還在等候


 給我一個不傷心的理由 酒醉之後我也不再難受


不要問我等到什麼時候 什麼時候你才回頭


給我一個不傷心的理由 就是每天等在你家門口


不要問我會不會難受 傷了心還在等候


給我一個不傷心的理由 酒醉之後 我也不再難受


不要問我等到什麼時候 什麼時候你才回頭


塵封心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