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我不說,我不問,不代表我不在乎
為誰放肆的哭泣

   模糊了雙眼,就連天空也為我哭泣




 




























             終生不離的承諾




在人生這一場 旅行中

我始終 抱著不安的心~

在遇見你之前

心裡總是 有一道很深的印記

 

除此之外別無它物

唯一留下的,只有記憶

還有身上一道 難以抹去的疤痕

從此

我只能 懷著一顆浪跡的心

不敢輕易的 許下自己的未來

就像是

一個 沒有方向的流浪者

這一場 紅塵繁華

從沒有要求什麼 卻也傾盡我所有

你要的是什麼?

一生相守 還是一時貪歡?

 在這瞬息萬變的時代

有多少人還能守住一個終生不離的承諾

勇敢走下去

我要的 只是終身不離的承諾

就這麼難嗎?

如果愛到絕路 覆水難收

那麼

  最好的幸福是--你曾經給的在乎  



  

  誰能想像一個人 地老天荒

忘不了 流轉的時光

抹不去 你深情的眼神

猶如 淺訴一曲淡然憂傷

兩個人 哄鬧一場的畫面 還在眼前

遺忘不掉

   眉毛那麼短 天涯卻那麼長

 所以安靜一個人的時候

思念才會如此放肆

 

 只為了終身不離的承諾

 便是我能活過的痕跡。

文/瑀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