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只想與你長相依 

 

也許輕輕的問候最貼心,也許淡淡的感情最迷人,也許靜靜的思念最醉人,也許朋友的關心最感人。

願你在閑暇之日,品嘗著我的祝福。

也許今生真的與你有著千絲萬縷的瓜葛,若不然怎會有這樣的心情存在於這裏。


也許沒有也許,是確實與你有著無法割捨愛意,因為我懂得你在愛著我,而我也在深深地愛著你……

>總是在夜色降臨的時候忍不住的竊喜,因為只有在這樣的時刻我才可以肆無忌憚的想你,更是在這一刻能在夢裏與你再次甜蜜。

自古悲秋,心中有著無限思緒,只想說我在此秋已明了心意,那就是此時此刻此生此情唯你長相依……
  

黯淡著生活裏的那些無趣,遺忘著人生裏的那些恨意,只是不敢將你在心海中抹去……一段如此美妙的緣遇,怎能讓我輕浮面對怎能讓我不去珍惜。


知曉你我的深情厚意,懂得你我彼此都要珍惜,若不然怎能將自己的良心對起?


人生有幾次相遇能令人無限回憶,更沒有幾次相遇能令人刻骨銘心的刻在心裏。


生活中沒有從頭來過的喜劇,更沒有永遠悲情的悲劇,只是那些與我有著很遠的距離。


此時,我知道我自己,平靜或是不安分的心中想的只有你,戀的也只是你。
  

一生中有些人註定會在記憶裏面漸漸退去,而有些人則會越來越清晰。


關於你,我想在我的記憶裏永遠沒有模糊地一天,因為全部的身心都傾註到了這份愛裏。


愛一個人就要永遠愛下去,不管過程裏面的風雨;


想一個人就要對得起自己,因為想她的時候也是自己心裏的那些波瀾泛起……


如果是真愛了,希望每一段愛情都有著完美的結局;


如果是真想了,祝願每一次想念都能讓人無限回憶。


愛一個人,需要全心全意,因為彼此相愛的那刻,每句話都是出自自己的嘴中和心裏。
  

文字代表的是心中的濃意,想告訴我的愛,此生,我願與你長相依,滿滿的心意中,唯願與你長相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