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鑄成今生的守望

 


是誰,戀上你溢滿深情的眼神和癡癡的心語,每天為你憑欄遠望,唱一曲高山流水,奏一闕飛花心事?


又是誰,衣袂清揚,拈一指姹紫嫣紅的夢,為你許一世明媚,許一生守候,不知疲倦地綻放生命的嬌艷?
      

紅塵有約,戀你千年。


或許,這是一場無始無終的追隨,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要遇見的那個人,愛上了,就放不下!


佛曰:“前世的千次凝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


今生的一次邂逅,將兌現前世的千年尋覓”。許是緣份的深種,我在這裏脈脈吟詠,風情萬種,只為你來靜靜地聆聽。許是宿命的安排,你在那裏舞文弄墨,儒雅倜儻,只為我來細細賞析。
       

牽手的日子,是我們最渴望的歸依。


執手凝眸,揮袖之間,相知的美麗,相聚的溫暖,只為踐約,寸寸情長,莫失莫忘。


付出過,真心過,歲月裏的一份靜好,十指扣,情一諾,編織了多少唯美的相遇瞬間。


美麗的季節,曾經和你一起走過,不傾訴前塵,不許諾相依,冰心如蓮的女子,戀戀不捨的深情,只把相思鎖在心頭。


緣是命,命是緣,不知從何時開始,望穿的雙眼,吐露著內心的呼喚。


想著你溫婉的笑靨,心裏便會泛起一片片漣漪。
      

永遠無法忘記,那一瓣瓣詩文,那些駐足於心靈的文字,裝滿了我對你的淺淺碎語,溫柔呢喃。


永遠無法忘記,那一顆顆淚滴,那些欲罷不能,欲棄不捨的時刻,我一點一滴的數著、記著,我願是歸人,不是過客。


那是來世的約定,穿越時空而入有情人的心頭眉目間……太多的難忘,闖進我的視線,駐入我的心田,溫潤,迷蒙了我的雙眼。


特定的心境,特定的氛圍,想一個人,總有詩一樣的韻味。


月朗星稀的夜晚,期待著有你的身影,相信不管千里萬里,你都會知道我的心意。


心靈的慰藉,有時候不需要言語,一種凝結的視野,我便能沈醉在這夜色中,靜靜地等待著你緩緩走進我的夢裏……
      

情思沈沈,觸手可及,你可知呵,我在想你!


你可曾隔著一米陽光的距離感應到我的情意?


塵滿不醒,相思如許,你可懂呵,我在念你,你可曾隔著密布的心情,感受到我的呼吸?


一個靈魂寓於兩個身體,兩顆心跳動一點靈犀,不說愛,其實愛一直都在。


情依依,夢依依,天涯遙遠,情無距。


帶著暢想,輕輕的,你美麗了我的夢!
       

此岸,彼岸,相望亦牽掛。


你的沈默,你的悲歡,復雜的心懷,眉間心上結滿了深深的悵惘與感傷,望向你,多少話兒欲語。


我的憂郁,我的孤獨,醉歌當歡,常常這樣,倚著你給的情意,用指尖把思念彈落成文,縈繞於心。


無助的靈魂,向愛的溫暖靠近。


聽,那似水流年裏的婉轉輕吟,誰是誰生命中鏤刻的痕跡?

      

遇見,一生的守候。


一場景,一份情,站在流年的盡頭,細數往昔,一生有你,一生有幸。

歌名:【深深愛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