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情緣

 


有一種緣或許真的是前世註定的,有一種緣或許冥冥之中早已寫在一生的某一個階段,當緣與份相遇時,註定了一世的情緣讓我愛著並疼著。

   
是偶然的巧遇,還是巧遇的偶然,從我見到你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你註定會成為我故事裏的女主角,因為你的出現觸動了我塵封多年的愛,我知道愛因為你的出現而復活、而狂熱。


感覺你的呼吸、你的氣息,回憶我牽你手時的快樂、我擁抱你時的幸福、我吻你時的甜蜜。


每一個想你的日子,你的話語總響在我的耳畔,那一聲聲的安慰、那一聲聲牽掛,在每一個寂寞的夜如此溫暖感動我的心。


你的眼神總能穿透我的心海,看清楚我的心思,你說你已經進去我的身體,深入骨髓.....靈的窗口,你用深邃的思想觸碰到我最敏感的靈魂。


當你溫柔地攬我入懷,你那樣充滿憐愛的像照顧小孩子一樣,從你看我的每一眼裏,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愛,想要的幸福。


在與你相識.相知.相通.相懂的快樂日子,是我今生的幸福。


在這個淡的世紀,因為有了你快樂得要飛,幸福得要醉,在這特別的日子知道了男人的幸福是什麼。


如果可以,我願全世界只剩你我,在你愛的眼睛裏,只留我的身影,在你的心裏只寫下我的名字.....,我願用一生的時間,註冊你成為我永恒的專利。

       
歌名:《一世情緣》


我的夢有一把鎖 我的心是一條河


等待有人開啟有人穿越


你的唇是那麼熱 你的吻是那麼甜


仿彿前生相識今生再見


月下獨自來到 舊日相遇的地點


吐散著迷惘的塵煙


也許只有一個人 才能明瞭這一切


遙遠的思念堆積在眼前


也許只有一個人 才能改變這一切


前世的思念 今生今世來了結


也許只有一個人 才能改變這一切


前世的思念 今生今世來了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