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夢中奔跑,
在紅塵深處舞蹈,穿越千古的寂寥,
在指尖捧起整個春天的曼妙,
蝴蝶飛飛,白雲飄飄。 
將所有憂愁,隱藏在微笑背後,
靜默行走,不問淚為誰流。
滄海茫茫,人生飄搖如寄旅,
何處才是靈魂的皈依?


我對生活沒有任何奢望,
開始拒絕繁華,安於蒼涼。
對身外的塵世,不遠不近地觀望,
不濃不淡的歡喜。
猶記遠山晴嵐,美景如煙,
你盼顧神飛,我談笑嫣然,
相視一笑間,滿心花開,
柔情翩躚。
   

你我靜坐於年華兩岸,
在時光清澈的摺痕裡,
一縷柔情沿著一江春水蜿蜒,
伴著斜陽下悠遠的暮笛,
漂流的千帆。
於蒹葭深深處悄然獨立,
拈一枚月色,斂一身清絕,
微笑著聆聽彼岸花開的聲音,
任淚水在月下無聲滑落,
一夢傾情,筆落傾城。


畫夢飛歌,劍舞蒼穹,
我一指流琴遙扣千年的重門,
看你在隔世的空庭衣袂飛揚,
對月長吟,
琴音婉轉於耳際成今生的絕響,
我靜謐的城池盈滿了菊花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