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一個好的生活態度,就像有了一個好心境



 
我覺得啊, 做人的關鍵就在於心態好啊,有了一個好的生活態度就像有了一個好心境,讓自己的身心少受點累。學會拿得起放得下。




不要讓外界客觀事物去影響你的心情,只要你保持一個好的心態,想讓自己高興起來的話,是怎麽樣都不會外界打擾的,呵呵呵...相信我,經驗之談喲。



“真背,我的手機不見啦”嗨,自我安慰一下啦,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對吧?



“本來計劃好要出去玩滴,半路上下雨啦。”嗨,多好的天氣呀,風調雨順咧,呵呵...



“心裏想著減肥,但是美食當前呀!”恩,不要緊,一頓倆頓是長不了肉滴,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咧,你說是吧?!



“嚇死人啦,差點出車禍了。”哇塞,你多幸運啊,英勇跟死神搏鬥著,以勝利告終啊,這是小難沒事,必有後福呀。



“一個不小心又跟大地來了個親密接觸!”這有什麽啊,權當回到了小時候來,在泥巴裏打滾,哈哈哈!親近自然呀!帶著童真的快樂呀!



有句廣告詞寫的好啊,我很喜歡:“重要的不是沿途的風景,而是看風景的心情。”


       
我還記得有這樣一個題目:把a至z的26個字母,分別給它們賦值為1至26,然後,你在所有的單詞中找一個跟自己一生命運有關的一個單詞。



這個單詞是讓你一生幸福的秘訣,而且這個單詞的每個字母相加起來剛好等於100。



有人猜是money(錢)=72,有人猜是power(權力)=57,有人說是healthy(健康)=79,其實答案應該是attitude(態度)=100。


       
我當時看見這句話時,還不以為意,但現在想想太對了。



人生的匆匆幾十年光景,你可以選擇樂觀積極的活著,也可以選擇悲觀消極的活著,不管怎麽樣,這都是你自己的人生,別人幫不了你,更不可能幫你決定。



而迫使你做這個決定的便是你自己的人生態度。



就像每件事物都有著正反面一樣,你也可以從多重角度去審視一件事物,也許,你換個思考方式去看待一件事,會帶給你不一樣的驚喜。


       
其實,人生中本來沒有那麽多的煩惱的,很多時候人們都是在自尋煩惱,不願意簡單的去過活,終日糾結於復雜的人際關系中,人前嬉皮笑臉,人後就拉長臉。



眾人都在指責現實的殘酷,但是指責之後呢,更多時候還是在逆來順受。



每天都帶著厚重的面具跟人打交道,你認為,你每天的生活就像演戲,很辛苦,但別人也同樣辛苦,人家辛苦的是還要跟著你一起對戲。


       
其實偶爾傻一次也沒什麽不好,不想記住的事情,轉頭就忘,睡覺也睡得香啊,哈哈....



總之就是一句話:“生命是很脆弱的,也許有一天,你就不小心消失了,這個世界上再也不會有你的笑容了,所以,趁你還能呼吸,好好的,努力的活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