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刻上你的名字


 




如果今生沒有和你相識.我還會不會是現在的樣子



那場風花雪月的往事.是否還能將回憶淋濕



如果不是那麼倔強固執.我還會不會是孤獨的影子



那些山盟海誓.的故.事.是否還會似煙花彈指



我的心中刻上你的名字.我的手上戴著你的戒指



你卻還在這裡閃爍其詞.終於在茫茫人海悄然走失



我的心中刻上你的名字.我的命裡註定為你相思



忘掉你是一種昂貴奢侈.我情願獨守約定一生一世



如果今生沒有和你相識.我還會不會是現在的樣子



那場風花雪月的往事.是否還能將回憶淋濕



如果不是那麼倔強固執.我還會不會是孤獨的影子



那些山盟海誓的故事.是否還會似煙花彈指



我的心中刻上你的名字.我的手上戴著你的戒指



你卻還在這裡閃爍其詞.終於在茫茫人海悄然走失



我的心中刻上你的名字.我的命裡註定為你相思



忘掉你是一種昂貴奢侈.我情願獨守約定一生一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