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因緣走 



命運負責洗牌


但是玩牌的是我們自己


你有你的生命觀,我有我的生命觀


我不干涉你,只要我能就感化你,如果不能那我就認命


我的財富並不是因為我擁有很多,而是我一向要求的很少


不管如何追求,今生用的到,用的恰當才是「財產」


空忙一場用不到叫做「遺產」 


我不想活在別人的掌聲中


那是禁不起考驗的。



感謝上蒼我所擁有的


感謝上蒼我所沒有的


若能一切隨他去,便是世間自在人


愚痴的人,一直想要別人多多了解他


有智慧的人,卻努力的反省了解自己


如果你能每天觀想「我用不著為這一點小事而煩惱」


你會發現,你心裡有一種不可思議的力量,試試看很管用的


當你用煩惱心來面對事物時,你會覺得一切都是業障,都是因果


世界也會變得醜陋可恨,與其說是別人讓你痛苦,不如說是


自己的修養不夠,什麼時候放下,什麼時候就沒有煩惱


「來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


 


所以必須隨緣不變,不變隨緣


「過錯」是暫時的遺憾,而「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


我們本來只是過客,世界原本就不是屬於你,因此你用不著拋棄


要拋棄的是一切心中的執著,萬物皆為我所用,但非我所屬


就像婚姻本是二個人共同用心經營,同甘共苦


如果只有一個人有心,那就隨著因緣走


用心引導,勸不聽那就隨緣


不必隨她翻滾。



該來的因緣


該走的因緣


深信因果的人,才有高超的寬容與智慧


但不是無限離譜的寬容下去,問心無愧即可


一款人,一種命,憑著感覺,隨著因緣走....




編輯+文:─夏之星  圖檔:─快樂肥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