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最愛你什麼

 

能不能說你像杯醉人的醇酒

 

最愛在這寂靜的夜裡與你相守讓人醉

 

醉在不言中

 

 

你問我最懂得你什麼

 

能否形容你是動人的小說

 

是融合了多少浪漫和驚奇

 

你完全給了我憂與喜最真實的擁有

 

就這樣醉著讀著你的心

 

 

你知道這一生我只為你執著

 

管別人心裡怎麼想

 

眼怎麼看話怎麼說

 

你更知道這一生我只為你守候

 

我對你的情怎麼深

 

意那麼濃愛那麼多

 

當你感到寂寞需要有人擁抱著你

 

你可以呼喚我的名字

 

在那試煉你的夜裡

 

只要想到我的時候我就在你身邊了

 

而且我會是最後一個陪在你身邊的人

 

 

你可以呼喚我的名字

 

親愛的,我倆的時間多的是

 

親愛的,我以為自己是最寂寞的人

 

卻忘記了身邊那雙溫暖的眼神

 

再怎麼寂寞又算得上什麼

 

只要有你陪著我

 

我以為自己可能是最孤獨的人

 

卻忽略了心中那份美麗的溫存

 

再怎麼孤獨也算不上無助

 

因為身邊有你的腳步

 

 

當我孤獨的時候還可以抱著你

 

那是多麼的甜蜜啊

 

當我寂寞的時候還可以想著你

 

我是多麼的幸運啊

 

當我孤獨的時候就這樣抱著你

 

一輩子不放棄

 

當我寂寞的時候就這樣想著你

 

一生都只為你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