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一些人


 




獻給我親愛的母親



你是我生命的賜予者,


你用你的奶水養育了我,


沒有求所回報,沒有關心得失



我的生命註定了有你的照顧,


你的生命也註定了有我的干涉



我的母親,


就是你,


給了我生命,


給了我靈魂的人



我沒有言語去形容你的愛,


因為我總是和你翻來覆去的吵嘴,


雖然那並不是我的本意



我沒有動作形容你每天每年對我的照顧



因為有時候我還會撒驕什麽都不幫你做,


還假裝是我很不舒服



親愛的母親,


你的生命便是我的生命,


因為母兒生命相溶,血液相溶……


 


 



獻給我的父親



我的父親,沒有關心的言語,沒有照顧的行為



只是你的一個眼神,告訴我 你的感受 父子相連



只是你的一次寬容,告訴我 你的包容 父子之情



我的父親,不是房地商,


沒有那麽多的房子給我住,


但是每天我們家都是那麽的溫馨和乾凈



我的父親,不是一個教師,


沒有很多的言語教導我,


但是都會在包容中告訴我什麽是生活



我的父親,不是偉大的銀行家,


沒有那麽的錢給我亂用,


但是他會把所有的積蓄供我讀書和生活



我的父親,不是偉大的政治家,


不是崇高的科學家,


不是所有的偉岸的人……


但是他確實是我最好的教育者和引導者



謝謝你的愛,我的父親。



獻給親人、老師,同學和朋友



親人:你們是我生命前行的動力



老師:你們是我學習的指明燈



同學:你們是我最親近的人們



朋友:你們是我生活中最好的助手



詮釋了一種愛,難捨,難分



詮釋了兩種情,親情,友情



獻給親愛的你們:


有了你們生命便充滿了陽光,


不只是陽光還有雨露.


照亮我,溫暖我,的同時,讓我在愛中成長



從我們相識,相知,相識,


我們彼此了解,


我們彼此相愛,


朋友們!四個字


 


  我   愛  你  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