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 好深 好長


像那一季數不盡的悲傷


像一朵在黑暗獨自凋零的殘花


像那一個曾經渴望卻永遠遺失在風裡的夢


這個鋼筋水泥建築的叢林


像一個無法逃脫的牢籠


像一個無法抗拒的氣壓


套著我 制約著我 壓抑著我無法呼吸


總在渴望 總在找尋 卻總在失落 總在受傷


如水的暗夜 藏不住的憂傷


微笑著的淚水在煎熬中凝結成冰凌花


泛著青幽的光芒稍碰即化


一個人坐 等不到黎明的芳香


回憶悄悄爬上了窗台


糾結成繁茂的金銀花


招搖著帶刺的手飛快的擴張著


我看見遙遠的北方有一顆星


在葉的縫隙中將夜色點亮


站在心痛的最端腑看


來路太漫長 前路太遙遠


那閃著淚光的曾經


帶著翅膀越飛越遠


如那片靜靜的湖面


投擲一石都會在心海蕩起千層巨浪


頹喪的垂下頭


卻發現月光如水般泛過憂傷的弦


如同一只看不見的纖手


在暗夜的某個角落幽幽的彈奏著


不願做那一個落淚的天使


因為 天使的微笑象往著美好與和平


只是 我突然忘記了微笑


少了快樂 少了微笑 丟失了自己


夜色在路燈輕輕的嘆息涼了下來


幽幽的綻放出昏暗的心情


靜靜的夜 不肯睡去


將心寄給明月洗滌


在星星的晾曬中變得幹淨而透徹


旋轉的夜 寧靜的夜


一個人的舞台 聽不到掌聲


心底卻早已褪下華衣


夜未央


以往的心情在月光下


斑駁成暗夜裡莫測的影子


晦澀而魑魅


願化作夜之幻靈


獨 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