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微寒的冬天

我以為自己會是一個天使

輕盈、歡快、且幸福

然而,卻沒有看到

天使的翅膀早已折斷


葉,落了

風,在哭

一季的追逐痴心被辜負

秋思的憂傷向誰傾訴

眼淚在心裡慢慢凝固

雨,落了

雲,在哭

一地的濕漉傷感好清楚

愛的錯誤

無力去彌補……天給的溫柔那麼可憐

那麼殘酷

何苦守著承諾不肯認輸

心痛到麻木

傻得絕望孤獨


淒迷的夜

窗外

淒冷的雨不停地敲打窗櫺

這樣的雨夜

我蜷縮在心靈的一隅

房間裡到處都彌漫著讓人心碎的聲音

雨,很冷

我聽到落葉淒楚的呻吟

如同我絕望的哭泣

我相信

在這個世上

萬物都是有生命的

包括一片落葉

我也知道

對它來說

這是秋天的最後一個雨夜

因為它已經走完了這一季的頂峰


一昧地執著著自以為是的善良

卻不知道

它對自己來說卻是一種殘忍的傷害

一滴澀澀的淚

輕輕地從臉上滑落

如同一把鋒利的刀

從心上穿過


雖然曾經告訴自己

生活需要堅強

可是

此刻我真的不想強迫自己再偽裝那種所謂的堅強

明明脆弱的不堪一擊

卻還在那裡苦苦強撐

真的好辛苦

真的好累

雨中漫步

最好的選擇

因為在雨中哭泣

誰都不會用異樣的眼光來看你

所有人會認為

落在你臉上的是雨滴

而不是珠淚


雨,打濕了我的身體

一股莫名的寒意

透徹心扉

再一次

淚眼模糊了整個世界

思念在空氣中飄飛

那種哀傷

散發著令人心碎的苦澀

感覺自己真的如同一只蝸牛

背著大大的殼行駛在自己的軌道

前行的每一步

每一個腳印

都是那樣的小心

卻不曾想過

隨著歲月的變遷

隨著暴風雨的摧殘

那只能保護自己的殼

已經慢慢破碎

最後

只剩下一團血肉模糊的肉球


紅塵裡誰與誰擦肩而過

又是誰

邂逅了滿地的淒涼

冰冷的雙手緊抱著顫抖的身體

我的脆弱在黑暗中暴露無遺

不想開燈

就讓這濃濃的黑夜將我緊緊包圍

無數個這樣的夜

一而再,再而三

攜著痛苦來侵蝕我的身體

撕扯我的靈魂

讓我一次次掙扎在絕望的邊緣

此刻,身體已然成為一具軀殼

靈魂早已游離於身體之外

去尋找那曾經的溫馨


歲月悄悄地溜走

紅顏慢慢變成蒼桑

還有多少日子可以回首

又有多少真情值得挽留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窗外的雨聲依然纏綿

在憂郁的深夜彈奏著不眠的憂傷夜曲

我用犀利的筆鋒劃破跳動的血脈

感到那 的鮮血如這場冷雨

一點一滴染紅了這個蒼涼的季節

轉身的美麗和塵封的滄桑誰看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