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愛前世債*☆~


 


 


 


是老天的安排   今生讓我們相愛


 


你用真心灌溉   我用真情依賴


 


你給我的愛   已無人可替代


 


我給你的情   已深埋你的心海


 


 


 


是今生的愛   還是前世的債


 


已纏繞的愛   如何說拆就拆


 


已糾結的情   又要如何解開


 


感情的搖擺   讓我們無奈…


 


 


 


是今生的愛   還是前世的債


 


我們是愛情乞丐   盼能向老天奢求愛


 


我該放你離開   還是該把你留下來


 


老天你如何交代   又該怎麼表態


 


告訴我這份感情   是否還有未來


 


 


 


明知不該是我所愛   我卻偏往裡栽


 


是我活該   還是欠你的感情債


 


我該如何承载   那內心洶湧的澎湃


 


相思成災   淚流成海


 


我感慨…    我無奈…


 


只好將這份真情   往心底掩埋


 


 


 


是今生的愛   還是前世的債


 


若是前世的愛   就讓今生來償還


 


就讓今生   來償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