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誰*☆~



月落星沉   侯鳥南飛


 


真情可貴   一心相隨


 


你的一別   我心枯萎


 


誓言粉碎   我獨傷悲


 


痛徹心扉   往事難追


 


人事已非   支離破碎


 


  我的美   誰來陪  


 


心灰灰   意綿綿


 


我獨醉   誰安慰


 


真情作廢   無路可退


 


 


我是你的誰   你是否了解


 


我問心無愧   你是否理虧


 


我是你的誰   你是否知罪


 


逝去的機會   你如何追悔


 


 


我是你的誰


 


你是我的誰


 


盼望下一世


 


再也不輪迴


 


 


 


 



She圖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