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自己快樂起來

 

      
在生活中,很多人並不快樂,

 

其實很多不快樂都是自己制造的。


      

有人說擁有快樂其實很簡單:

 

“第一不要拿自己的錯誤懲罰自己,

 

第二不要拿自己的錯誤懲罰別人,

 

第三不要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話雖樸實,卻很實在。

 


細細想來,確實如此。

 

有多少煩惱是因為我們自己跟自己過不去

 

而自尋的呢?

 


人生在世難免有溝溝坎坎、磕磕碰碰。

 

錯誤過失在所難免,

 

可我們偏偏為一時的挫折失意所困,悔恨不止。

 

長期把自己置於自己制造的陰影中,

 

連正午的陽光很夜晚的群星都看不到,

 

當然就無法感受快樂了。


      

讓自己快樂起來,

 

我們就要珍惜與你相逢的每一個人,

 

以誠相待,選擇你的所愛,做自己想做的事,

 

自然地做人,要有平和的態度,

 

善待自己,給自己一份關愛。

 


我們要有一顆充溢著平常、寬容和愛心,

 

使自己生活有趣味,有智慧,

 

把歡笑和情趣帶給周圍的人。


      

一個滿懷快樂的人是幸福的,

 

我們需要快樂,喜歡快樂,

 

要讓自己快樂起來就要有一個好的心態,

 

讓快樂永遠留在自己身邊。

 

 


這次我為自己好好過


把心向遠方 好好冷靜想一想

 

讓愛你的沖動去流浪


只害怕自己想的太多 太輕易為了你難過


所以我趁著心痛 和後悔之前就離開


我不再刻意為你改變裝扮 

 

也不要這段感情有你的勉強


或許我過去不夠堅強 總覺得需要你的肩膀


我不再自作多情 和一廂情願 愛著你


這次我為我自己慢慢走 這次我為我自己好好過


從前的我總想的太多 太輕易感動 總是為愛衝動


這次我為我自己慢慢走 這次我為我自己好好過


從前的我總一無所有 又依依難舍想不透


這次為自己好好活 喔 好好的生活


好好為自己 好好的過


多少總會也些許的憂傷 要躲


多少總會有些的寂寞 要擺脫


這次我為我自己 這此我為我自己慢慢走


這次我為我自己好好過 從前的我總想的太多 


太輕易感動  總是為愛感動

 

這次我為我自己慢慢走 這次我為我自己好好過


從前的我總一無所有 又依依難舍想不透


這次為自己好好活 這次為自己好好的生活

 

 好好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