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不能再愛了


      可不可以彼此互給祝福


      然後揮一揮手告別


      臉上帶著微笑瀟灑離開


      別在意我眼眶裡泛著的淚光


      千萬不要說對不起


      既然愛過就無需計較誰對誰錯


      曾經擁有的幸福與悲哀 統統在這一刻


      隨著曲終人散而被深鎖在記憶裡


      無論是相遇、相識或相愛皆是一種緣


      緣起而聚 緣盡而散


      或許離開是最好的結束方式


      這也難怪 我知道你遲早都會離開


      原諒我一直以來都無法給予你


      任何言語上的承諾


      也許是當初的意亂情迷


      被我們誤解了是愛情的一種美麗


      蝴蝶始終飛不過滄海


      所以我們只能緣盡於此生


      能否在臨別前


      祈求老天送我一場及時雨


      至少不讓你在轉身之前


      發現我眼角悄然滑落的淚滴


      緣盡了 就讓我們這樣安靜的離開......




      【原文寫於08/12/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