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妳的好  我從不奢求回報


對妳的真心  我從不覺得後悔

 

對妳付出的真愛  我從不想要收回

 

但這一次  我好累   我想離開了!!


對不起 

   

我第一次對妳講了這麼過份的話。


 

但是 這並非都是我的錯!!


這一段時間

 


你令我心痛  心酸  心碎  心裂


有你的這段戀情  我很感謝 


有妳的陪伴 使我不孤單 

 


有妳的日子 使我不寂寞


很感謝妳   給我過這樣快樂的日子


 

但是 一切都結束了。


 

感謝你曾經陪伴我走過風風雨雨

 


陪我度過孤單寂寞

我離開了。

      

對不起 

  

很愛很愛妳的一個男人!

 

 


 




文章轉自8591討論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