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郁的秋色秋香』


 


 


秋色。秋天悠揚而溫怡,


秋意漫灑蒼穹,


秋裡散滿了太多的物象與意象,


一景一物,


皆蘊透著濃郁的秋色秋香。


 


喜歡今晚的風情,


有點風,有點雨,有點冷, 有些興奮,


滿園柳丁香,秋濃正舒聞,


我掉入夜色,


緩緩升起的了營火,


燃燒溫暖每一顆心。


我融入夜幕,


帶著象徵幸運的金桔,


依依不捨的踏上歸程。


我跌入夜濛,


那滿是驚奇的竹林迷宮,


躲避晶瑩金髮的守護小女神。


我陷入了深夜,


知道有朝一日將回來,


與那伊人還有的約定。


我忘入夜辰,


不能入眠只因夜太靜


 


秋思。


秋天是一個讓人懷念和期待的季節。


在秋天漫步,


穿過田野,跨過小溪,


習習秋風,吹起秋的美麗,


隨著思緒在寂寞的秋風裡飛舞,


飄揚……


 


夏季星空2010.11.20





 










夏季星空  
夏季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