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離星星很近很近的地方思緒漂浮

思念綻放為一顆耀眼的星星


掛在你眺望的夜空


漆黑底色上看到那顆星了嗎


是我眼角那滴晶瑩的淚


也是我深愛你的那顆通透單純的心


還是你我生命中最珍視的愛的光芒之源


我回首看到凝視我的你


沉靜的目光下,是否有顆波濤洶湧的心


我揮揮手轉身離去


你可知在轉身的瞬間


眼已潮濕心亦隱隱作痛


這絲絲痛纏繞著糾結著


揮之不去愈演愈烈


只是一瞬便兩地相隔


只是一瞬注定要漫長等待


只是一瞬相思的煎熬日夜相伴


只是一瞬千裡相牽念


只是一瞬守護愛情成為我們情感的全部


只是一瞬我將飛向高空


而心卻遺留在你的懷抱


只是一瞬緊緊相扣的十指


成為記憶的定格不再真切感受曾經的溫暖


只是一瞬只是這離別的一瞬


我的淚再也無法控制洶湧而出


無奈的瞬間是永恆的起點


只望這永恆沒有終點


對自己說不哭卻哭得更加無法自控


傷感的淚水飄然打在開滿愛情花朵的心田


這淚雨 這雨淚澆灌滋潤冰涼清冷


落在嬌艷的花瓣之上是清晨那瑩亮的露珠


落在青翠的葉上是反射晨光的葉的淚水


落在繁密的根部是養肥的綿綿供給


這淚雨是潮濕的季節裝點著生命的四季


這淚雨是不可迴避的輪回


必將重複上演的一幕


愛情花朵燦然開放


我親手種下的那抹綠色


何時才能發出嬌嫩的新芽


那抹明麗的綠色也是希望的色澤


而在綠葉上會開出三個字


那就是「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