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聲,彌漫著輕愁,


夜色,籠罩著四周,


這樣的夜裏,


想你已毋須理由很多的時候,


我坐在窗前靜想,


是什麼讓我對你如此難以遺忘,


你的歌聲?你的模樣?


還是與你一起度過的快樂時光?


明知道不該去想,卻又不得不想,


哪怕思念泛濫成汪洋,


我想眺望,不明的明天究竟會怎樣?


 


可夜太黑,我看不見黎明的曙光,


冬季的夜,總是那麼冷,那麼漫長,


冷風裏,你聽不到我愛你的聲音,


黑夜裏,你看不見我期待的眼神,


有誰能告訴我,


寂寞該如何抵擋?思念要怎麼躲藏?


這一次,


絕不讓你成為風中的過往!


 


情,為你左右,


心,失去了自由,


我匆匆的腳步已為你停留,


為你惆悵,為你思量,為你癡狂,


你的發絲你的手,你的容顏你的眸,


你可知否,那都是我思念的源頭?


我的夢想其實真的很簡單,


只願與你一生相牽,一世相守,


可你的心,是否明了我的溫柔?


 


愛情是否真的如鏡中花,


水中月,霧中樓,


遠觀,美不勝收,


近賞,已影蹤難求,


可我知道,不管怎樣,


你的影子,依然會在我永不睡去的瞳孔裏飛翔,


你的聲音,依然會在我耳畔恣意的回響,


今生如果沒有你相陪,還有誰可相依相偎?


 


愛你,找不到牽手的理由,


忘卻,可我的愛已覆水難收!


 



窗外,夜色如舊~~~~



 



 


珍藏尹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