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遙一段寂寞的喧嘩


我知道此刻的心情


就像愛情的流沙


你給的冷熱


我在掙扎


愛情的神話


笑自己太傻


說什麼放下


說什麼瀟灑


你的眼裡可曾有他


你的故事可曾虛假


輕描的童話


淡寫的臉頰


我把承諾記憶給他


我在沉痛付出代價


思念著他


回憶無暇


失落的情話


緊緊追加


太多的沉溺


無言回答


太多的情感


拼接留下


守住你的承諾太傻


只怪自己迷霧飛沙


守住你的承諾太傻


只怪自己塵封牽掛


當回憶的枝枒


開滿戀上的花


我的心只為你守住神話


我的愛只融合


自己的太傻




          


         



          





感謝星羽圖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