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億股票+三千萬遺產



某婦人告訴友人:


「股市這麼差,我的股票只剩下兩億。」
友人以充滿疑惑又羨慕的眼光,問她:


「那妳把這些股票賣掉,還好過得很呢!」
唉...我是只剩下:回憶 和 失億啦~


 


某婦人又告訴友人:


「我老公死後什麼都沒有,只留下三千萬給我。」
友人以充滿疑惑又羨慕的眼光,問她:


「這還不夠用嗎?」
可是他留的是:


1.千萬要照顧好小孩
2.千萬要孝順我的父母
3.千萬不要改嫁內~


 


 


亞當的疑問


 


一天亞當問上帝說:


『為什麼你把她造得這麼美麗動人?』
上帝說:『那是為了要讓你注意到她!』
亞當又問:『那你有為什麼把她造得如此溫柔?』
上帝說:『那是為了要讓你愛她。』
亞當想了一下又問:


『那你為什麼要把她造的這麼笨?』
上帝回答:『那是為了要讓她愛你!』


 


 



三隻小老鼠的笑話


 



在一次宴會上,


一個英國人遇到了一個台灣人


和一個俄羅斯人



三個人都誇耀自己國家的酒是最厲害的,於是他們決定比賽。


他們想如果他們喝了酒的話,


就沒有辦法知道比賽的結果了,


於是他們就捉了三隻小老鼠。

第一隻小老鼠喝了一口英國的威士忌,


搖搖晃晃了幾下就倒在地上睡著了。


英國人很得意。

第二隻小老鼠剛喝了一口伏特加,


就馬上直挺挺的倒在了地上起不來了。


對此俄羅斯人也很滿意。

第三隻小老鼠喝了一口金門高粱,


嘴巴都沒有抹一下就吱溜一下~


鑽到洞裏去了...


英國人和俄羅斯人看了都哈哈大笑,


台灣人卻氣定神閒的說「麥岔!」

過了一會兒,


只見那隻小老鼠又從洞裏鑽了出來,


還拿著一把大菜刀,


大聲說 「幹您老...師磊!貓在哪兒?」


 


 


0 與 8


 



有一天0遇到了8
0對8說了一句話
「胖就胖嘛!幹嘛繫皮帶?」


 


 


醒酒妙方


 


老羅口齒不清地對侍者說 :


「我想我是喝多了,請給我一點什麼能醒酒的東西...」
侍者 : 「好的,我這就去拿帳單 」


 


 


剝洋蔥


 


大明剛剛結婚不久。


某夜,老婆正在廚房忙著晚餐。
大明為了體貼老婆,


想幫老婆做點家事。
於是就對親愛的老婆說:


「老婆,我能幫忙什麼嗎?」
老婆說:「看你笨手笨腳的,


找點簡單的,就剝洋蔥好了。」


大明想這個簡單不過了。
不過剛剝不久,


大明就被嗆得一把鼻涕一把淚。
心想,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又不好意思去向老婆請教,


只好打電話向老媽討救兵。
老媽說:「這很容易嘛,


你在水中剝不就得了。」
大明於是按著老媽的方法,


完成了老婆的任務,開心的不得了。


 隔天,大明打電話向老媽說:


「老媽,妳的方法真不賴,


不過美中不足的就是要時常換氣,


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