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美圖分享 


























愛情的天秤對稱兩邊


承諾補前


真相假面


是誰捧著永遠的戀


在幸福的跟前


是誰冷卻了時間


讓世界落單愛情的負面


言語的態度左右了視線


無形的苛求情纍如年


這算奢求還是永遠


這算結束還是表面


心中的綿延


無奈了雨天


心中的情滅


沉痛了原尾


是清醒是昏醉


是屬怨


還是魁儡


一年過一天


今生難解緣


一日復一年


醒來是昨天


香煙的安慰


解讀氛圍


尋找的明天


自我銜接


做一個愛情的魁儡


你要的我都學不會


做一個愛情的魁儡


又能填補多少空缺


凋零眼前的瞬間


如同望穿秋水


濃縮遺憾的忽略


只寫下愛情的魁儡


我戀我癲


徬徨一切


我沉默


我望天


又如何停止埋怨


愛情的魁儡


心傷滿眼


愛情的魁儡


夜不成眠






感謝快樂肥妞圖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