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午夜光線幽暗似一曲小提琴曲安謐

心情格外柔軟像徐徐的微風溫柔恬淡


輕舞飛揚的感覺溢滿心胸


一個人獨坐在這裡清理思緒


獨自體會這幽幽的溫暖綿長的情懷


也許這樣幽靜的夜晚最適合想念吧


因為輕柔的燈光所以今夜不會想到憂傷


輕鬆流淌的音樂總能讓人品味一份美好


其實只想把我最真的思念帶給遠方的你


你可知


風兒輕拍窗櫺敲打著內心的孤獨


如幽咽的琴弦送出的總是如泣如訴的旋律


這時的心情總帶著秋日裡最後的蕭索和寂寞


不要這樣的蕭蕭吧放上一支歡快的曲子


輕鬆的節奏撫摸著心裡的落寞和孤寂


似乎是溫柔的手輕輕拂去塵埃般的淡定


空氣裡彌漫著溫暖的味道


一如我和你總能給彼此帶來心靈的溫暖和安慰


那麼遙遠的距離卻洋溢著甜蜜


歲月淡泊依然美麗因為有你的陪伴


四季輪迴仍舊靜好因為有一份沁入心扉的思念


多情又細膩的抒寫情懷


只因為我執拗地以為緣分是需要珍惜的


密密的想念穿越在時空的隧道


這邊是我那邊是你


一根相思的線拉近此岸和彼岸的距離


纖細又溫柔的揮洒浪漫


只因為我執拗地以為幸福是需要演繹的


軟軟的情懷撲面而來


圍繞著我糾纏著你一路延伸到我的心裡


沏一壺菊花茶在氤氤的香氣裡


想你成一尊美麗的雕刻霧一樣繚繞的氣息裡


看不清你的模樣


彷彿是一個美麗旖旎的夢忍不住輕喚你的名字


竟然驚動了內心的安靜無可挽回的摔落一臉的晶瑩


此刻的你是否也會心動


點點滴滴的淚多了也會凝聚成溪水


泛動著瀲灩的粼粼波光映射出你的眼睛


那裡是否有我的身影


音樂在空間快樂的流淌思緒像蝶兒一樣飛舞著美麗


即便天涯的遙遠也似近在咫尺這不就是緣分嗎


心動中又漸漸走近了你


我知道偶然的相識也許真的是你我前生的約定


今生的邂逅任誰也無法改變這樣的神祕


其實多麼想告訴你我是怎樣的想你


可我還是把思念悄然收藏埋在心底


任雲淡風清任思念無聲無息


沒有人知道我多麼想你


可是你會知道嗎


如果你知道足矣


溫婉的音樂依然敲打著我的思緒


跳動的音符依然恬淡著我的祕密


此刻只想把我對你的思念


一點一點的過濾小心翼翼的展露


在月光下細數我到底怎樣的想你


然後帶著幽雅的味道圍繞著幸福的感覺


放在心裡收藏軟軟的思念 暖暖的情誼


只是只是沒有人知道


我多麼多麼地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