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終點的旅行




不想
再看到誰的眼睛
那些漣漪依舊不能平息
想去旅行,
是渴望的眼睛,還是心靈?
不想說話,
聽見自己冷漠的心跳,
沒有聲息。
陽光不再那麼溫柔,失去了熱量。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不用做任何選擇。
沒有忘記那些溫柔,刻畫的痕跡。
無意間閃現的身影,
總是模糊的清晰著,或者清晰的
模糊著。
感覺到秋霜的無情,
抹殺了愛情,
傷了途中的所有。



沒有什麼
可以繁華眼睛。
擺在眼前的狹小,風開始
渾濁了空氣,
雨開始不定期的驚擾安靜。
離開。
決定讓一段時間空白。
好再次確認,不忍捨棄的,
放不下的,
終究是什麼?



只是
知道很痛。
於是想訂夜裡的火車票。
想在陌生的地方
看到日出,
莫名的讓自己凍僵的思緒感動。
重新拾起溫暖的點點滴滴,
偶然的莞爾。
 


不能夠到達,永遠。
因為,我找不到目的地。
要去哪兒?
太多的行李。那些記憶,
散亂的無法收束,
沉重,讓我無法帶走。
不能拋下所有,
因為,我不能。
 


可以放下嗎?
好想退去憂鬱,輕輕地在夕陽裡散步。
感受天地之間純淨的呼吸,
拂面的微風,能撫慰疼痛的心。
我知道懸空了的期待。
退潮的溫暖,為什麼要疼痛?
輾轉之間,好久也不曾滿意,
千百個設想的答案。
 


我想
去一個很高的地方,
可以俯瞰。能看的清嗎?
拒絕溫暖,
就不會被凍著嗎?
拒絕?有嗎?哪怕是關心。
一個人,
還是要驕傲的讓身影流動。
於是,我選擇了從來沒有人知道,
沒有人去過的地方,
一個人旅行。



放下全部,
才能出發。可是,要是真的
能讓幸福淹沒等待的岸,
我願意。
走很多的路,走很多的路吧。
能看見很多的艱辛,
更加的艱辛的苦澀,
被忙碌替代和掩飾。



感性和懂得愛,
不是錯。
沒有霸道。只是理解於默然。
然後,隨意。
沒有期限。不想停止。
註定的漂泊,
或許能讓腳步變得輕盈。
也許,不會。
 


不知道,
沒有行期與抵達的旅行,
是多久?
不知道最好。







珍藏尹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