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琳~你的柔情我永遠不懂




我給妳愛妳總是是說不



難道我讓妳真的痛苦



哪一種情用不著付出



如果妳愛就愛得清楚



說過的話和走過的路



什麽是愛又什麽是苦



妳的出現是美麗錯誤



我擁有妳卻不是幸福



妳的柔情我永遠不懂



我無法把妳看得清楚



妳的柔情我永遠不懂



感覺進入了層層迷霧



妳的柔情我永遠不懂



霧中的夢想不是歸宿



妳的柔情我永遠不懂



我等待著那最後孤獨


 


沒有心思看妳裝糊塗


 


也沒有機會向妳傾訴


 


不想把愛變得太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