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伤意境图:思念是一道无形的伤  




想你的夜左手拿着烟,抽送去的是寂寞,吐出的是心酸!
  
  想你的夜右手拿着酒杯,嚥下的是苦水,道出的是心碎!
  
  想你的夜聽着那雨聲,心中的眼淚雨落了,思念也隨之碎了一地!
  
  想你的夜心思如雨一般落了,碎了,流走了,消失了,你是否知道!
  
  想你的夜是那麼的寂寞,那麼的心酸,聽着那憂傷的歌曲,我迷茫了!
  
  想你的夜讓我想起了你一次一次拒绝我的理由!你每次拒绝我心一陣陣的刺痛!
  
  剛開始說年龄太小!到距離太近!到問我喜歡你的理由!
  
  每次都痛得那麼深!现在我都没有勇氣再次说喜歡你!
  
  你的拒绝讓我不敢開口說!我想大聲告诉你你一直在我世界裡是有多麼重要!
  
  很想大聲的對你说對你不只是喜歡而是爱上你了!
  
  難道我對你的這份爱只有深深的藏在心底嗎?
  
  我也不想再讓你着急難過,左右為難。但我也不想就這麼樣放棄!
  
  我现在好迷茫!放棄与追求我該如何抉擇?
  
  想你的夜那酒杯裡倒影着你的笑臉,發現想你是那麼的美!又那麼的憂傷!
  
  我不知道怎麼做才可以打動你的心?讓你去接受我!
  
  现在我终於明白什麼是愛了才是真正的寂寞!
  
  但那份感覺有時又是那麼的美!有時又是那麼的心酸,那麼的憂傷!
  
  但後來你說在你心中也有我的位子的時候!心中是那麼的高興!後來你又说那個位子只有一辈子才可以實现時我的心又如天上掉進了那深渊!!!
  
  想到在你心中有這麼一個位子我告訴自己該滿足了!
  
  不要再去打擾你的生活了!只要能在你身邊看着你開心就好!
  
  但我真的能做到吗?心中的痛只有一個人去承受!
  
  只心中只能哭给自己聽、笑给别人看。在最傷心的時候、只有自己安慰自己!
  
  放棄你我真的做不到!真的做不到!我希望在這輩子能够打動你讓你接受我!我不想要下辈子才能擁有你!



 



  





文章來自千紙鶴情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