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爱情坟墓图片  




心碎一場錯誤的離別


我知道幸福就要遺忘的忽略


回首的句點


交換的昨天


思念何時早已改變


思念何時擴張絕緣


心與心的距離無法連線


愛與愁的滋味落實中間


獨自一個人傷感憔悴


沉默的瞬間


心情的緣淺


愛到底該走多遠


才能平復這場交會


風該吹向哪邊


才能放我一個人


孤單走遠


望著你一去不回


或許我把愛情想的太完美


或許只剩我一個人醉


誰是誰非


我問了幾遍


誰傷誰憐


該如何怨誰


一個人一生別離幾回


一個人選擇錯錯對對


愛上你是我的情願


愛上你我漫長了心累


說什麼心手相連


說什麼地老天邊


如今只有錯誤的離別


如今只剩一個人傷感的醉


別問我愛誰


我只想一個人孤單的醉


別問我是誰


我只想寂寞無人陪


那些曾有的故事


舊情綿綿


那些風乾的淚


只有等待陪著我入睡


別問我愛誰


別說無所謂


那些曾有的纏綿


早已付諸江水


那些曾有的心痛


早已千百催淚


錯過妳的美


錯過愛原罪


今夜就讓


傷感去體會


今夜就讓我


孤單的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