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之愛


 




人生最大的快樂,最深的滿足,最強烈的進取心,都來自人生最大的快樂,最深的滿足,最強烈的進取心,都來自於一個充滿愛的家庭,而使一個家庭充滿愛的先決條件,就是必須有一對彼此相愛的夫妻。



夫妻之愛是需要經營的,多一些理解,多一些包容,多一些體貼,多一些溝通,才能幸福的相伴的一生。



夫妻間的交流幾乎每天都要進行,要註意說話的藝術,坦誠、熱情的談話,遇事共同商量的態度;最好不要指責,要多贊揚,多建議,把埋怨變成希望。



夫妻之間貴在互相欣賞,互相諒解,互相關愛。讓對方感到,你的世界不能沒有【她】,你的生命因他【她】而精彩,只要用心去欣賞,用真情去付出,愛情之樹就會春常在。



夫妻之間要甜言蜜語,在加些逗笑的佐料,不失機地誇對方一番,夫妻關系就比較容易相處。



夫妻,因為愛生活在一個屋檐下,走到一起。從完全毫無關系發展出一種人類中最值得贊賞的愛的關系,在這種關系中的兩個人,難道還不值得彼此珍惜嗎?所以夫妻要真心實意相伴。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珍惜眼前人。美好的性愛關系有助感受婚姻的滿足感,讓夫妻間保持活潑童真,青春常駐。



夫妻生活在一起,不會都是風和日麗,會有磕磕碰碰的 ,幽默能化尷尬為融洽,能使痛苦變快樂。



夫妻之間彼此坦誠接受對方,你屬於我,我屬於你,彼此分享快樂,是每一對夫妻所追求的理想境界,也是夫妻關系的最高境界。



朋友們,為了愛,把最美好的一面,呈現在自己心愛的人面前,要把自己最美好、最溫柔、最體貼、最浪漫、最善良、最光彩的一面呈現對方。



因為這是一個需要彼此陪伴一輩子的知心愛人,要把今天的日子,每天都陽光明媚!


 


老夫妻



從今以後


一生緊緊牽著妳的手 好與不好都接受



是我愛人也是我朋友



從有了妳以後 平淡之中充滿了溫柔



我為了妳做馬做牛 妳也努力為我香火繼後



回想最初的邂逅 懷念彼此臉紅的時候



妳不敢看看我 我也不敢親親妳的手



老夫妻攜手白頭 多少暴雨狂風



我們都一起走過


 老夫妻愛河同遊  難免趣味相同


 想再生多幾個小朋友



回想最初的邂逅 懷念彼此臉紅的時候



妳不敢看看我 我也不敢親親妳的手



老夫妻攜手白頭  多少暴雨狂風


 我們都一起走過


老夫妻愛河同遊  難免趣味相同


想再生多幾個小朋友 


老夫妻攜手白頭 多少暴雨狂風


我們都一起走過



老夫妻無藥可救 還是付出所有



想再生多幾個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