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65種姿勢 ”


[網路文章]


男女之間的姿勢竟然有“365種”


一個普通人,


一生會嘗試多少種姿勢呢?


雖然古代人的聰明智慧在這方面為我們留下豐富的歷史資料,


不過對於普通人,不論是身體的極限,還是對情趣的欣賞,


都是有所限制吧。


三種到五種,也許多半人都 不會有超過這個數目的體驗。


男人和女人之間的鬥爭在愛愛時也不會停止,


是不是有人說,愛愛就好像是男人和女人較量的另一種戰爭?


男人說,我喜歡這樣;女人說,我不要這樣;


男人說,我們試試這個;女人說,為什麼要試這個?


不是男人和女人喜歡較勁,


而是天生他們對性的喜好和認識就像是兩種生物。


讓女人達到這樣的境界,


對性愛姿勢無所顧忌、什麼都可以嘗試,


這實在是難為女人。


在一萬個女人中也難碰上一個這樣的女人。


在性愛上,女人可是一種微妙的動物,


感受脆弱,對性的美妙感受就像是一個精緻的瓷娃娃,


平衡稍有掌握不好就破碎了。


不過這件事對於男人,往往是個秘密,


因為和男人不一樣,在性愛上女人可 以做假。


女人做假,把自己真實的感受掩藏起來,


原由是自己不自信,女人對自己性愛情趣的標準也很模糊呢?


如果想瞭解女人對性愛情趣的標準,


你會得到一連串模羅兩可的描述,


別想用一兩句話就能概括出來。


女人會說:“我希望他是溫柔親切的,和我面面相對,可以相互親吻著。我可不想背對著他,像是動物一樣和他性愛。”


女人也會說:“我不希望他是古板守舊的,總是一種姿勢,把我死死地壓在下面,一點讓我施展的機會都沒有。”


女人還說:“我希望他能鼓勵我做各種姿勢,但一定要是美的,他要懂得欣賞我身體的美妙,而不是只注意自己的感受。”


女人又說了:“但他應該掌控全局,因為他是男人,要有點創造力,但可別是大男子主義,把我當玩物一樣對待。”


在性愛姿勢上,有時她是保守的,


因為女人在性愛上的道德顧慮還是比男人多一些,


她會想很多關於貞淑和淫蕩之間界定的問題。


有時她會變成反叛主義者,


因為女人天性喜歡追求變化和新鮮的事物,


如果一年只讓她用一種姿勢愛愛,


還不如讓她不要在床上和男人耗費時間了。


如果讓女人自己概括女人的性愛情趣標準的話,


她會給出這樣一個回答吧!


“哦……我說不清楚,但一定要有情趣!


女人確實無法給性愛、


這樣一個奇妙莫測的事物出一個標準答案。


每天她也許都會有不同的回答,


一年三百六十五種答案,


這才是女人的特色。


男人言論:要求征服勝過趣味


性姿勢,


對男人是一種心理需求,


是一種霸佔、


是一種征服、


是一種權力掌控、


同時也是一種趣味。


除了視覺享受外,


男人對性愛姿勢的講究很多時候是超越生理層面的欲望,


更多時候是一種心理需求。


然而很多人誤認為性愛姿勢只是一種技巧,


雙方性愛至高點的興奮高潮是取決於這種技巧。


事實上,人們往往簡化了性愛姿勢對男人的涵義。


人們一直把注意力集中在有感受器官的那些身體部位上,


忽略了這些姿勢背後對男人隱藏的社會心理作用。


除了儒家舊式三綱的觀念,


若從男人的動物性本能上來看,


男人是天生的征服者。


男人喜歡控制別人,玩弄權力,


也沉溺於爭奪的遊戲並且樂此不疲。


男人喜歡爭取控 制權,喜歡一手掌握,喜歡人人聽命於他。


雄性動物是靠征服取得生存的,


於是對那些常顯得柔弱的女人,


男人們更是有征服的欲望。


在男人們心理中,和一個女人上床等於是“得到了另一個人”


男人們通常在意的不是女人愛不愛他,


而是“女人是不是只和他上床


愛愛,在男人心理上不是付出而是獲得。


於是男人和女人愛愛之後,會對著女人說:“你是我的”


男人的這些心理欲念強烈到時刻都得從生理上獲得。


比如走路霸氣,比如說話大聲,


而最容易直接反映在男人身體上性的表現上。


男人面對社會競爭壓力,要打敗別人爭取領導權,


建立不可動搖的地位,歷經大大小小無數的戰役,


才能獲取地盤。


身心上必然受到不少挫敗感。


在這樣的狀況下,要挺住已不容易,


男人們在性滿足上可以彌補他們在事業戰場上的挫折感。


比如經典的“男上位”,不只因為“男上位”


是男人把女人抱上床後最自然最方便的姿勢,


更重要的原因是,“男上位”賦予了男性壓制女性的勝利感,


進而使男人容易產生“霸佔成功”的情緒,


於是可以挑起男人的興奮神經。


另一經典體位姿勢“後位法”也有一種涵義。


後位法使男人可以從後面看著女人的一舉一動,


而且給男 人一種任他恣意馳騁的快感,


這種讓男人豪邁萬仗縱橫四海的隱藏意義。



性愛姿勢最平等的要算是側面式了。側面式是指伴侶兩人側身面對面躺著進行性愛。這種姿勢使伴侶兩人的手都能任意地撫摸對方,且面對面的姿勢使得伴侶能彼此親吻,最是平等。不過對這個姿勢進行一點修改,就變成了一個“交叉”姿勢。施行此姿勢時,是混合著“男上位”的姿勢,除了有霸佔意味外,由於姿勢變化比較古怪,而女人能夠接受,也給男人一種任其把玩的心理。


在夫妻雙方一年三百多天的性生活中,如果僅拘泥於以上三姿勢,男人也會感到乏味。當男人除了在女人身上獲得“性霸權”,男人也需要在其中找到趣味。於是數不清的各種姿勢就不斷演變出來。不過不論如何變化都由六、七種的基本姿勢演變而來。


男人換姿勢除了是尋找一種勝利感,也是一X種霸佔感。


“愛怎麼就怎麼”,是男人在追求無上權利背後的終極誘惑。


愛愛一年三百六十五式,這就是一個天方夜譚;如果把數量比作性愛生活的完美指數,那為了追求完美性愛,女人就要天天去練瑜珈,男人就要日日耗在健身房。其實生活總是平靜如水,情趣才是比姿勢對我們更重要的調味,一年三百六十五式的情趣,就像是我們生活的心情變化多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