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在特力屋快滿六年了~



當拿到這枚滿五年古銅色徽章的時候~感覺到可真不容易~


上面的〝薑是老的辣〞五個字~讓我自己好陶醉~覺得自己真的好像有點份量耶~


尤其面對新同事~更有種不吝賜教的優越感覺~


其實根本就是好討厭~心理很臭屁~但是表面上不能顯露出來的那一種洋洋自得~


偶而當一個人無所事作的時候~我就會拿出抽屜裡這些算是記錄吧~勾起些回億~


 


把它們擺在我的〝戰袍〞上~



ㄏㄏ~還蠻可觀的~有些雖然無法記得很清楚了~但是我知道有些真的是得來不易~



這是公司內部舉辦的專業檢定~由全省各分店店長面對面直接考核~


尤其一路由筆試測驗~模擬銷售~DIY ~實作測驗~一關一關的評比~只取前幾名~


簡直比大學聯考還要嚴苛~今年我報了地材膠類~不過可不行~壓力大咯~



這是當選板材層架專業理事的紀念~也就是參加出考題~以及當該屆的評審之一


ㄏㄏ~那種感覺超爽啦~



這一枚〝好點子〞是在新店店~製作了一個新構想的珠鍊展示~成功的提昇了業績~


經主管提報~鑑定核發~雖其中過程有發生一件挺嘔的事~不過也算是挺值得紀念的一枚徽章~




5 枚〝銀〞手指~可換取1枚〝金〞手指~和一千元獎金


可我已經有了3枚金手指了~所以特意保留5枚銀手指作紀念~


當你為公司作了一件值得獎勵的事~或是顧客寫給店經理〈店長〉的話~有所表揚~


會得到一張表揚狀和1 枚銀手指~這是沒實質獎勵的~


只有集滿了5枚~才能換1000塊~所以我算是替公司省下1000元啦~ㄏㄏ~


最下面是月優良員工~各店產生方式有點不同~


有的由主管遴選產生~有的由各課課長提報全店投票~


我六年間歷經新店、中和、土城三家店獲選三次最佳員工~也算沒白〝混〞吧~


雖然從沒在上班時~讓它們亮過像~可是在我心理~我對的起它們~對的起自己~


我知道~我對工作的執著~值得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