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豐滿而不癡肥~肉感而不臃腫的氣質佳人~總會茲生無可自拔的迷戀~


        所以因為送貨與她數度碰面~又旁敲側擊得知她正待字閨中~


        我便決定以結婚為前題~對她展開行動追求~


        雖然是一見傾心~卻也過了愛情當遊戲的年紀~暗自盤算若她有我所無法忍受的缺點~


        就該儘早痛下決心斬斷情絲~


        趁著幾次約會~我偷偷觀察她的小習慣~


        外出時~衣著不奢名牌~不太暴露~身材穠纖合度~過關~


        用餐時~晚盤不鏗鏘作響~不狼吞虎嚥~舉止端莊自然~過關~


        交談時~言詞不沉贅誇張~不矯情做作~過關~


        沒錯~她正是我夢寐以求~完全俯合我心目中標準的完美情人~


 


        當第一次愛愛~我的直徑碰上她的內徑~我的衝刺配上她的嬌喘~都像天造地設~


        連續兩發~爽極累癱~當然一翻身就沉沉入夢~


        沒注意睡了多久~卻被轟然巨雷震醒~迷濛中夾雜著野獸咀嚼聲音~


       趕緊回神扭亮壁燈~竟發現聲源出自枕邊人~


       我側身凝望著她~看她眼波平靜~胸部起伏規律~睡的正熟~不像作夢或惡作劇~


        那麼一個身高不到一米六的小女子~怎麼會有如此渾厚的肺活量~


        更難得的是~她的如雷鼾聲沒有規律節奏~沒有穩定音頻~


        原本一長串細如蚊繞的嗡嗡聲~猛然轉變為戰機凌空滑行呼嘯~空檔還伴隨著尖銳磨牙聲~ 


        頓時長嘆一聲〝哇哩勒〞~〝哪安ㄋㄟ˙〞 ~


        以前住校同寢室室友會打呼~淺眠的我不得不自費另在外租屋~突增不少負擔~


        那現在該怎麼辦呢?


 


        那一夜~我就睜著牛般大眼到天明~不只因為她的〝河東獅吼〞~


        而是我認真的在想~


        往後 該如何練就與她〝鑾鳳和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