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敢這樣對付色狼嗎?


 


    雖然,小美不算是一個特別漂亮的女生,但是不知道為什 麼,她經常碰到性騷擾。 


    雖然,小美這方面的經驗很多,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她從來就沒學會如何好好應付這樣的人。


    而小美有一個好朋友,身材也很辣,叫包子~是專門做直銷的。


    做直銷的人,大部分性格都非常堅強,而且擁有驚人的樂觀和超人的耐力,不怕 受挫,不畏他人臉


    色。


    小美覺得很佩服,打算要好好跟包子學習。


    有一次,她跟包子 一起在火車上遇到有人對包子毛手毛腳。


    包子斜眼瞄瞄對方,他是個西裝筆挺的男士。


    車裡的人很多,包子勉強 轉過身去,面對著西裝筆挺的色狼男,對方神色鎮定,態度從 容,動也不


    動。


    包子開口說:「先生先生,我知道有幾家情趣用品店的東西,種類特別多,介紹給你好不好?


     你好像很需要。」


     對方還是神色鎮定,態度從容,動也不動。


     包子繼續說:「先生先生,要不然現在很流行色情網站,我可以把網址給你,不然我哥哥也有好多本


      色情雜誌和超限制級的寫真集,錄影帶也有好幾捲,我拿來送給你,你比較喜歡哪一國的?


       日 本!還是韓國!一定是比較喜歡日本的對不對?」


       對方開始動動肩膀,眼睛亂飄,看看四周,假裝包子是個瘋婆娘。


      「先生先生,這些你都不喜歡嗎?那你為什麼要一直摸我的屁股?還是你一定要真槍實彈才過癮?


         先生先生,你是不是 很久沒做愛了?好可憐喔!可是你也不能亂摸別人的屁股啊! 先生先生,


         先生先生.......」


         對方開始想要從人群中慢慢向門邊擠過去,包子也跟著擠過去。


         其他乘客都很配合的讓出一條窄窄的縫。


        「先生先生,」包子伸手抓對方的西裝衣袖,「你不要不 好意思啊,世界上的色狼那麼多,


          又不只你一個,我從小到大就碰到過好幾次囉!不習慣也不行啊!是不是啊!


          先生先生,我想知道你到底為什麼要摸我的屁股?很爽嗎?是嗎?


          為什麼呢?先生先生,你為什麼要摸我的屁股?」


          西裝色鬼男甩開包子的手,好像她是一隻蟑螂一樣。


          包子又用另一隻手去抓他的西裝衣袖,「先生先生,你媽媽知不知道你會在車上摸女生的屁股呢?


          先生先生,這樣很不好耶,不要再亂摸別人的屁股了啦!好不好啦!」


          車子終於停下來了車門一開,西裝色鬼男落荒而逃,包子 還伸出頭去朝對他大喊,


          聲音在月台裡四處迴盪:「先生先 生!不要再亂摸別人的屁股了啦!好不好啦!------」


          車子繼續發動了,車廂裡的眼光都偷偷地集中在包子身上。


          包子神色鎮定,態度從容,低頭繼續看她的書。


          小美冷冷的說了一句...:「媽的!死色狼------!」


          只聽到車上響起一陣掌聲.....


          -


          -


          -


          -


          據一般常理來判斷,看過夲文而沒有回應的,就可能跟那位色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