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裡... 電腦設備的對話----


螢幕說: 我好慘阿,每天給人看。




鍵盤說: 我更慘呢,每天給人打。


滑鼠說: 我才慘呢,每天給人摸。


主機說: 你們有我慘嘛?每天給人按肚臍眼。


光碟機說:沒有我慘啦,每天給人插。


軟碟機說:我更慘啦,現在都沒人插我了。


USB隨身碟說:誰有我慘?這邊插完就去那邊插,一不小心還要被感染。


主機板: 不要以為我被很多東西插會很爽,其實我最慘,他們插進來後就都不動了,那才是難受啊
音效卡: 還說呢,明明是插你,為什麼都是我在叫 ?

 

 

誰最慘?

我打電腦一個晚上都沒睡~兩眼像熊貓~

搓麻將U幣又都輸光了~慘~慘~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