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蘋果副刊的一篇文------------


          年輕時.和女友交往才半年.就遇到春節.春節是家人團聚的日子.同時也是〝非家人〞分離的日子.


          小情侶們一年就這幾天不能在一起.於是我和她約好.大年初一早上.在一家汽車旅館約會~~


         「 去哪?」父母會問~~


         「沒有啦!要去廟裡祈福啦~」我趕緊找個藉口溜出去~~


         


           我和女朋友好不容易見面了.結果在脫衣服的時候~~          


           她說:「我不想你大年初一就戴保險套.這樣你今年一整年的股票會被〝套牢〞」


           我說:「會嗎?黃曆上有說嗎?那麼〝口交〞呢?」


           她說:「也不行.我不想你今年收到很多〝扣繳〞〈諧音〉憑單」


           我又說:「那就試試肛交囉!」


           女友回答:「不行啦!我們才〝剛交〞往.你就要〝肛交〞太過分啦!」


           我急了:「這也不行!那也不行!難道要我自己〝手淫〞?」


           女友終於點頭:「對呀!這樣才能〝守〞住一整年的〝銀〞子呀!我可以幫你呀!」


          


           從此以後~每年大年初一~她都會幫我手淫~


           從女朋友變成了老婆~從年輕幫到了有點年紀~


           年年幫我手淫~實則為我守銀~她樂此不疲~我也樂不可支~


           只是年輕時~血氣方剛~幾下撥弄就一洩千里~


           中年時~精氣神較差~敏感度不足~撐的比較久~


            現在~老囉~有時候居然不洩~


            老婆還會自我調愷:「你的精液是白色的.不洩就是不露.這樣就一整年財不露白啦!」


 


             果然~從婚前到現在~我被老婆〝手淫〞了三十多個大年初一~


             她不只幫我守住銀子~當然她也守住了自己的老公~~~


 


 


    PS~~如果妳是人家的老婆~那麼~今年大年初一~別急著奉獻自己啦~用萬能的雙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