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公司適逢員購日~又有買2000送200的活動~又是個外頭好熱好熱的好天氣~~


     更是個如假包換的周休假日~~~~


    一上班~~走道上就擠滿了人~~有全家總動員來血拼的~~有拿著DM來撿便宜的~~有情侶來磨蹭的~~


    有帶小孩來玩展示的~~也有純粹來吹冷氣的~~~~~~


     園藝區的躺椅、涼椅早就客滿~~圖書區的地板也坐滿啦~~


      戶外家具區更誇張~~一位老先生頭後仰、張大嘴巴、打起如雷鼾聲啦~~~


 


       今天我值勤入口處~~支援迎賓銷售~~~


        歡迎光臨~需要甚麼~請讓我為您帶路~~


        帶完了一位到商品區~作介紹~上購物車~~歡迎繼續選購~~~


        再回到入口處~~~哈~真的超忙~~忙翻了~~


        帶完了一位又一位~在走道上也是~~這位問完了~又碰上了另一位需要幫忙~~~


        這個還有貨嗎?


        這個怎麼使用?


        這有別顏色嗎?


        油漆怎麼選?


        地板施工怎麼算?


        能幫忙裁切嗎?


        能幫我安排安裝運送嗎?


       當跟客人四目交會時、已養成主動詢問的習慣啦!


       會態度親切、 面帶微笑的趨前詢問:需要為您服務嗎?


       有時客人正巧有需求~就會很高興說:哇!你们服務真好!〈如此心裡就會很舒服〉


       有時客人會說:不用啦!我们自己看~~~〈也OK啦!只是個軟釘子!無傷〉


       最難受的是不吭聲、沒回應、跩的二五八萬似的~~〈這時不知該走還是留?亂尷尬的〉


       今天正當忙的不亦樂乎時~~


       眼尖的我發現在家用品走道前~有位打扮非常時髦、身材超辣、〝殺很大 〞的人妻~~~


       正東張西望的搜尋著~~~我的直覺反應她需要協助~~~〈趕緊加快腳步走過去〉


        小姐~您找甚麼?〈態度很誠懇、面帶微笑〉


        我找老公!〈小姐不加思索的回答~語氣有點急〉


        我停了一下下、瞪大眼睛、用雙手比了比自己~然後正經八百的回答:『像我這種的可以嗎?』


        突然換這位小姐楞了一下、想了想~終於會意過來~然後噗嗤一聲笑了、還白了我一眼!


       聳一聳肩~我也笑了 ~~我知道她能理解我適時的開了個無傷大雅的玩笑~~


      〈當然~接著我有幫她廣播啦!〉


 


 


        當她再次經過我前方時~~〈她已經找到她老公啦!郎才女貌好登對〉


         還用我剛好能聽的到的聲音跟她老公說:就是那個〝服務達人〞〈衣服有印著〉剛才好幽默ㄡ~~~


        纖纖玉指朝我比了比~~ 倆夫妻朝我點了點頭、我也微笑回禮~~~


        我確定他們這一趟 購物很愉快!


         我也好愉快!


         這真的就是賣場的魅力所在!


          工作愉快~~愉快的工作~~~


          工作開心~~開心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