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壽命原來是這樣增加的~



 


 



 


 


人的一生:

十歲看智力    二十看學歷

三十看能力    四十看經歷

五十看財力    六十看體力

七十看病歷    八十看黃曆


故事之緣起~


神創造一頭牛   


對牛說:「你要整天在田裡耕田   供應牛奶給人類   你要工作直至日落   而你只能吃草   我給你50年壽命」


牛抗議:「我這麼辛苦   只能吃草   我只要20年壽命」

神又創造猴子  


對猴子說:「你要娛樂人類   令他們歡笑   你要表演翻觔斗   而你只能吃香蕉   我給你20年壽命」


猴子抗議:「要引人發笑   表演雜技   還要翻觔斗   這麼辛苦   我只要10年就好」

神又創造狗  


對狗說:「你要站在門口吠   只能吃剩的東西   我給你25年壽命」


狗抗議:「整天在門口吠   我只要15年就好」

神又創造人


對人說:「你只要睡覺、吃東西和玩耍   盡情享受生命   不用做任何事情   我給你20年壽命」


人抗議:「這麼好的生活我要活70年   把牛的30年、猴子的10年及狗的10年都給我」

所以…


人類前20年   只需吃飯、睡覺和玩耍


之後30年   像一條牛整天工作


接著10年   退休了   像隻猴子表演雜耍娛樂孫兒


最後10年   整天在家裡   像一條狗在門口看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