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一個股東說,他很小心翼翼,不敢發胖.
他說因為他太太跟他再三警告,如果他胖就會不要他會離開他.
我笑著問他:那是跟你開玩笑的吧?為了你的健康著想.
他非常嚴肅地回答我:”錯了!他確實是非常注重外表的.她真的會那樣作..”
我有點錯愕.:”..那你應該叫她保養好自己的美貌..千萬別老了..如果老了就不要她離開她.”

許多人把外貌當成第一考量..特別是交友..

我國中時.有一天家來了一對訪客.先生高瘦英俊..太太實在其貌不揚.太太也是高高壯壯..但胖得很..臉上痘痘不說..還有著滿粗黑的鬍鬚..
心理很怪異這樣的組合..看著他們談笑風生..太太一邊幫先生拿水果..小心翼翼地問他手受傷還痛不痛?
我好奇地問他:你們是怎樣結婚的呢?
先生深情地看太太一眼:他是我見過最溫柔的女人..娶到她..我好幸福.
太太小鳥依人(龐然大鳥)似地靠著他....
那一刻起..我知道溫柔打敗容貌

高中時..最好的朋友生了重病,頭髮掉成禿頭,臉色枯黃.
當時閃耀的美女突然變得黯淡無光
一堆追求者慢慢遠離...

大學時,帥哥學長出了車禍..斷腿還毀容..意氣風發的他從此在自艾自怨中
他的漂亮女友離開了他
離開他的原因不是因為他殘廢破相
是因為他性情孤僻脾氣暴躁

看到黃美廉博士~一個腦性麻痺的藝術家
每一幅圖畫都彰顯著豐富的生命力和鮮艷的色彩
她歪頸蹩嘴地笑容燦爛
她擁有一個美滿的家庭..
一個懂得欣賞內涵的先生和可愛的兒女

白嘉莉和林青霞也會老..林志玲也不可能永遠保有一張不加工的美貌

外表可以加分,但並不是最有價值的,因為它根本完全不保值.會隨著時間意外疾病...而行情下跌.
有價值的是什麼呢?值得我們多投資!多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